【图】敷脸用什么牛奶比较合适 这几种配方让你拥有好肌肤

2017/11/11 15:2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鲜的牛奶是我们众多饮食当中一种很健康的食物。但是好的牛奶不只是具有食用的作用,还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品,你可以将它做成面膜敷在脸上,效果很不错的。

1、选鲜奶敷面膜

对牛奶大家都很熟悉了,有人从小喝到大,它是伴我们成长的一种食物了。它除了可以给我们的身体补充能量之外,还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补充营养。将制作成面膜敷脸。效果很不错的。由于牛奶的品种有很多种,如果你是选择它来做面膜,建议大家选择没有味道的鲜奶,将它和不同的食材搭配,产生的功效也不一样。

2、鲜奶加珍珠粉

珍珠粉美白的效果大家都知道的,有些珍珠粉是可以口服下去的,但是一般来说,大家习惯将它和其他东西搭配在一起做成面膜敷在脸上,比如说和鲜奶敷在脸上,很适合秋冬季节,因为这个时候是肌肤美白的关键时刻。敷完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脸上肌肤还变得光滑不少。

3、香蕉混合鲜奶

香蕉切成薄片状,将它榨取成果汁状态,将鲜奶加入进去,将它们搅拌好再敷在脸上。这个时候,皮肤容易变得干燥,使用它具有滋养皮肤的功效。

4、蛋清牛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让你的皮肤更细腻

如果你的毛孔比较大,就会让你的肌肤年龄看起来比较的大,就算你想要使用一些化妆品去遮住它,效果也不是很理想,并且这种方法解决不了根本。你只有认真又细心的去护理它,平时做一些具有这方面功效的面膜。选择蛋清是因为它具有收缩毛孔的作用,蜂蜜会让你的肌肤更细腻。

5、加入一点面粉使用起来更方便

由于这三种东西都是液体状态,所以调和在一起,可能使用起来不是特别的方便,你可以选择加入一些面粉,让它变得更加凝固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