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牛奶敷脸的步骤 用酸奶代替可以吗

2017/12/11 13:1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常喝牛奶对身体有益,这句话大家都不陌生。牛奶不仅便宜,还有着丰富的营养,是古老的天然饮品。现如今牛奶不仅可以用来食用,还可以用来敷脸,用牛奶敷脸有哪些好处呢。

牛奶里的营养成分是非常高的,并且所含的矿物质也非常丰富。经常喝牛奶可以达到补钙的目的,也可以抵抗癌症的发生。胃不好的人多喝牛奶可以调节一些胃肠炎疾病,且有助于促进肠胃的消化。由于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用牛奶来敷脸。

牛奶敷脸不仅效果显著,并且操作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首先要先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在这里大家要注意,清洁脸部的时候不能用力搓哦。在容器内倒入一些牛奶,倒好后将压缩面膜放入到容器中进行浸泡(没有压缩面膜的话可以用化妆棉哦)。

待压缩面膜(化妆棉)完全浸湿后,拿出来晾一下将其贴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后,将面膜(化妆棉)揭下就可以了。在这里要注意的是,贴面膜之前要注意一下面膜上的牛奶量的多少,如若面膜上牛奶分量过多的话,贴在脸上牛奶是会往脖子里流哦。

敷完后把脸上剩余的牛奶用清水清洗干净,之后在把自己在平日里用的醒肤水之类的化妆品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如若在敷脸之前在喝一杯热牛奶,长期坚持下去,可以使皮肤变美白,还可以帮助睡眠。看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感觉牛奶敷脸非常简单呢?

看到最后肯定有人想问,如果没有牛奶,可以用酸奶敷脸吗?答案是可以的,酸奶和牛奶一样,都有着丰富的营养成分,都有美白皮肤的效果。并且酸奶中含有乳糖和分解蛋白质,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哦。你学会了吗,学会了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