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矿泉水还是纯净水 温和不刺激就靠它

2017/12/13 13:0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纯净水是一种温和没有刺激的水,所以用它来敷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此外,我们也可以用它来做自制面膜,这样的效果会更加好一些,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滋润。

来源:站酷作者:SedovaY

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在家里面自制面膜,因为这样的面膜不仅价格非常便宜,而且功效也是不错的。不过,我们在做面膜的时候一定要留心,因为很多人都会在里面加入一些水,其中有大部分人会选择使用自来水。

但是自来水里面的细菌其实很多的,而且它还有一些微量元素,所以用这种水来敷脸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一些伤害。所以我们应该选择使用正确的水来敷脸,只有这样才可以起到护肤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其实,矿泉水和纯净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前者里面含有一些矿物质,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护肤。不过,对于一些肌肤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后者才是正确的选择。因为它温和而且不刺激,所以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的皮肤消炎镇痛,因此它是不会出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

除了在自制面膜里面加入这种水,我们也可以直接将它敷在脸上,这样可以让它更好的吸收一些水分。因为这种水的水质是比较好的,而且在秋冬季节我们的皮肤相对来说是很干燥的,那么这个时候如果我们的皮肤比较敏感,那么就可以使用它来敷脸,这样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表层补充一些水分,在敷完之后我们也可以适当擦一些乳液或者是面霜,这样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锁住水分,防止它过快的蒸发,从而可以使皮肤更加滋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