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穴位护理 让你的世界明亮起来

2017/12/18 15:31: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先进的时代里,电视、电脑、手机以及各种的电子产品的普及,人们的长时间用眼的情况有很多。我们需要注意一些问题,要注意保护好我们的眼睛。今天就一起来聊聊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相信每个人都非常的重视自己的眼睛,有时候会因为使用眼睛过度而导致眼睛疲劳的问题出现。无论是对于小孩还是大人,对眼睛的护理是一定要做的。小孩子的近视率越来越高,原因有很多,其中大部分就是因为用眼不当或者是用眼过度,没有适当放松眼睛而导致的。大人经常会感觉眼睛劳累、眼睛干涩有血丝等等的情况都是用眼过度没有好好放松而致的。

来源:站酷

有研究表明显示,用眼一个小时左右就需要让眼睛休息大概五到十分钟左右是合适的。在经过一个小时的工作或者学习之后,记得对眼睛做些按摩。在做按摩之前,首先先来人士一些眼睛的穴位,按摩眼睛上某些穴位,不仅仅能够有效减缓眼睛疲劳、眼睛干涩的问题,而且还可以有效地减缓视力下降的情况。所以,有空就对眼部做做按摩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第一个穴位:睛明穴。按压睛明穴可以有效缓解头痛目眩、消除眼睛疲劳、改善眼睛经常流眼泪的情况。

第二个穴位:攒竹穴。这个穴位就可以有效消除眼部浮肿,还有眼睑跳动、眼睛疲劳等问题。

第三个穴位:丝竹穴。它的作用就是可以改善睫毛倒插、偏头痛等问题。

第四个穴位:太阳穴。可以减缓视力下降、改善头晕目眩的情况。

眼睛的护理不仅仅只有按摩穴位,还有很多种缓解眼睛疲劳的方法。就比如热水敷眼法等都是可以起到放松眼睛的效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