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稀疏怎么办 生姜片擦拭有奇效

2017/12/18 16:05:13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但是有的人的眉毛本来就非常的稀疏,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眉毛,是我们面部的一个重要部位,它位于眼睛的正上面,距离眼睛很近。这个地方的毛发如果长得好,能够给人的面部形象提很高的分,相反,如果它长得不好的话,就会使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没精神。我们常见的眉毛问题是它的密度不够,这是人在一出生就定下来的事情,只能在后期进行处理,那么,我们该如何改变这一状况呢?

1、用生姜擦拭

如果眉毛的密度不够的话,朋友们可以试试拿一块生姜去擦拭它,这样能够刺激毛囊,让它生长出新的眉毛。先准备一块生姜,用干净的刀将它切成片状,然后在眉毛的位置来回的擦拭,每天坚持擦两次左右。但是,朋友们在操作的时候要注意别让它碰到眼睛,不然眼部就会产生很大的痛感。

2、使用维E

朋友们也可以买一罐维E回来,注意是胶囊状的那种。然后在清洗过之后,将维E的皮剪一个小口子,直接涂在眉毛处就可以了。

3、直接用眉笔来掩盖

如果朋友们不想要太麻烦的话,可以去买一支专门用来化这个的笔,每天在出去之前,用笔将这个部位涂成自己想要的形状以及效果就行了。而且这种方法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随时改变它的形状,不用在花时间去修剪了。但是,这种笔的效果并不能坚持很长的时间,所以朋友们需要带着它出去,在颜色消失的时候补上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