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怎么用 才能清透自然不卡粉

2017/12/19 13:05: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的气垫现在越来越火,几乎每个妹子的化妆包里都有一个气垫。但很多妹子反馈没有别人用起来服帖自然,自己用起来卡粉脱妆又浮粉,气垫你真的会用吗?

自从韩剧里的女主角带火了气垫以后,各大品牌都相继推出了气垫产品,可见气垫产品现在有多火!

小編公司妹子们的化妆包里几乎都有气垫产品呢!气垫能这么火,还不是因为它真的很好用,自从小編使用气垫产品以后都没有换过其他的底妆产品。用气垫打底会更加轻薄自然,而且很方便携带,拿出来补妆又超级方便的。

但很多妹子反映气垫一点都不好用,用了以后卡粉很严重,感觉像是用了劣质化妆品一样。

其实是使用气垫的方法不对造成的。要怎么正确使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用气垫打底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拍”。打开气垫盒子,拿出自带的气垫粉扑,用粉扑轻轻地按压里面的粉底液,然后轻轻地拍在额头、鼻子、下巴和两颊的地方,直到把底妆拍均匀为止。脸上有瑕疵的妹子可以再取一些气垫拍在瑕疵的地方,叠加上去,这样遮瑕的效果会更好噢。然后再继续完成后面的化妆步骤,这样一个美美的妆容就打造好啦!

那什么人不适合用气垫呢?

大多数所的气垫里添加了精华的成分,上脸会特别的滋润,以小編不太建议油皮使用气垫,干皮妹子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用哈。还有用气垫打造的底妆都很清透自然,这样就不太适合脸上瑕疵多的妹子使用,如果一定要用,可以配合遮瑕产品一起用哦,照样能打造出漂亮的底妆。

虽然气垫有点小缺点,但总体还是很好用的,妹子们赶紧种草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