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去老年斑的方法   长期坚持是关键

2017/12/19 13:39: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在皮肤上留下岁月的痕迹。老年斑就是岁月给我们烙下的印记。如果想要自己的皮肤恢复没有瑕疵的话,我们也要学会一些清除老人斑的方法。

为什么白醋能去除老年斑呢?它除了食用外还有哪些特殊的功效呢?白醋是酸性的东西,有一定的腐蚀作用。老年人可以用它来去除老年斑,能帮助你们淡化脸上的斑点。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把白醋用的太多,太多的白醋会腐蚀你原本的肌肤。

醋的腐蚀性是非常强的,使用不当就会伤害皮肤。为了避免伤害皮肤可以将蛋清打入白醋中,蛋清可以有效的减少醋的刺激性,蛋清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因此将它们混合到一起涂抹到脸上不仅能起到淡斑的效果还有助于我们美白。煮熟的鸡蛋用醋泡一泡再吃也有很好的祛斑效果,每周吃三个醋鸡蛋可以使斑点不再生。

生姜白醋泡在一起也有奇效,将生姜切成3-5毫米的片状,然后将它放入500毫升的白醋中泡一天,晚上拿出来擦脸用完后还可以将生姜在放回醋里,反复使用不过使用的次数不能超过5次,长期坚持下去效果就会很好,初次使用时一定要坚持一个月连续使用。

想要彻底的去除斑点平时的习惯也是要改一改的,本来进入老年后身体的各个器官就已经衰老,不注意平时的习惯当然就会长斑了。老年后多吃补气血的东西,可以减缓长斑的速度。

饮食中多吃猕猴桃、还带、三文鱼、胡萝卜、生姜。能够有效的帮助老年人去除斑点。每天用胡萝卜榨汁喝,用生姜泡水喝效果都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