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真的能去痘印吗 还你一张白净面容

2017/12/19 13:35:13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长痘痘很让人心烦之外,痘痘走后留下的痘印也让人心头发狂,网络上流传着不少祛痘印的办法,其中一种就是用生姜片敷脸,这种办法靠谱吗?赶快来瞧瞧吧!

几乎所有的人在青春期的时候都会长青春痘,不过青春期过去之后,有的人青春痘都消失了,而有的人则留下了满脸的痘印,那么怎么样才能够去除这些痘印呢?网上所谓的用生姜片敷脸可以祛痘印,这个方法是正确的吗?

首先小编先跟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会留下痘印吧?有的人长青春痘的时候没有用手去抠痘痘,也没有让豆豆受到感染,于是等到青春期过后,那么这些痘痘就自然而然地消除了。

而有的人在青春期的时候老是喜欢用手去摸痘痘或者是去抠痘痘,那么这就会导致皮肤的表皮层或者是真皮层受到损伤,如果是表皮层受到损伤,就会留下一些浅浅的疤痕,也就是所谓的痘印。

不过由于只是在表皮层存在的损伤,所以这种痘印可以自行的消失,时间大概在几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左右。而真皮层受到损伤留下来的痘印比较难修复,这种痘印一般会呈现黑色,但是也是可以自行随着时间而修复好的,时间大概在一年左右。

因此如果您脸上长满了痘印,也不必着急,因为时间久了它们自己会消失,但是很多人都等不了这么长时间,特别是爱美的女孩子,满脸的痘印会让她们羞愧得抬不起头。

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寻找一些外力的帮助了,而生姜片的确它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痘印,由于生姜片里面含有姜辣素,这种姜辣素可以刺激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加快,用姜片来敷脸的话,也可以刺激皮肤的血液循环加快,从而带走那些损伤的细胞,所以痘印也就可以得到减轻。

但是你用姜片敷脸的时候,只能够敷在痘印,不要敷在痘痘上,避免痘痘会受到感染,同时要选择那些新鲜汁多的姜片来敷脸,还有温馨提醒各位肌肤敏感的朋友们,不要采用这个办法,因为很有可能会刺激到自己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