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一直跳是怎么回事 下面将详细的告诉你

2017/12/19 13:43: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在生活中发现自己的眼皮老是一直跳,会觉得有些别扭,但千万不要对此毫不在意,因为这也可能是一种预警,所以应引起一些重视。下面就讲讲为什么眼皮会一直跳。

眼皮跳动就是眼睑抽搐和痉挛,这是是很常见的现象。通常这些跳动的肌肉收缩一般只涉及一只眼睛的下眼睑,但上眼睑有时也会抽动。有时抽搐的眼睛会持续几周甚至几个月。下面是一些具体的原因。

眼睛疲劳。因睡眠不足导致,不管是由于压力还是其他原因,都会引起眼睑痉挛。增加你的睡眠时间会有帮助。 眼疲劳,就是视力疲劳,导致视觉相关的压力就会出现。即使是轻微的视力问题也会使你的眼睛工作过度,引起眼皮抽动。

这是因为过度使用电脑、平板和智能手机导致的眼疲劳,也是导致眼皮抽动的常见原因。你应该每隔20分钟,从屏幕上往外看,让你的眼睛盯着远处的物体,持续20秒或更长时间。这可以减少眼部肌肉疲劳。你应该安排一次眼科检查,检查视力,并矫正视力。

过量的咖啡因会引起眼睛跳动。试着少喝咖啡、茶、巧克力。过度的酒精摄入也会导致眼睑痉挛。在工作压力大的情况下,这也会增加你眼睛神经系统的损坏,也会出现眼皮跳的现象。

营养失衡。缺乏某些营养物质,如镁,会引起眼睑痉挛。这些都是是导致眼睛抽搐的原因。还有一些眼睛过敏的人会有眼皮跳、瘙痒、肿胀的现象。它会释放出组织胺到眼睑组织和眼泪中,一些证据表明组胺能引起眼睑抽动。建议使用抗组胺滴眼液或药片来帮助缓解眼睑痉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