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设计都有哪些 带你紧追时尚步伐

2017/12/19 13:4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为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烫发发型而苦恼吗?好看的烫发发型那么多,只要结合你的个人特色设计一款属于你的发型就可以了,对于烫发的问题请不要担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时尚的烫发发型设计。很多女孩儿脸都比较肥,这种自带婴儿肥的脸很不容易找到好看的发型。由于脸上的肉比较多,所以脸看上去就比正常的脸型更大更圆。而烫发一般都是带有蓬松的效果,会将头显得更大,如果挑不好烫发的发型,那么只会让你的颜值降得更低。不过朋友们也不要害怕,有些烫发发型,就是专门为圆脸的朋友们设计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比如说下面这款,温柔可人的长卷发,圆脸的妹子驾驭起来也是十分的美丽。那么还有其他哪些好看的烫发发型可以选择呢?判断一个烫发发型是否好看?要看头发的弧度,头发弧度是否自然,整体的感觉是否流畅。接下来就要看头发的质感,有些烫发很伤你的发质,如果头发干枯又毛燥,再好看的发型也体现不出它的美。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接下来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烫发发型是否与你的个人气质相符合,如果你是一个温柔的乖乖女,却烫了一款爆炸头,那么可能很少有人能欣赏到这种美。烫发的种类分为大卷,中卷和小卷。对于那些气场强大的御姐,烫一个大卷是很有气场的。对于一些普通人,不想太过张扬。那么就烫一个中卷。

而那些比较乖巧可爱的妹子们就可以烫小卷,要结合你的喜好来进行烫发发型设计。不要嫌选择发型的过程麻烦,一直不变的发型不利于展示你的美丽与气质,这么多潮流又时尚的烫发发型总有适合你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