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制作技巧教给你

2017/12/19 16:21:13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看的发型不仅能为你增加更多的回头率,而且在适当的场合也能为你的印象加分哦。其实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你肯愿意动手,一分钟就能变美丽。

大多数女孩子都留有一头长长的秀发,她们喜欢长发飘飘或是长发让她们看起来更有女人味。女生留着长头发更能吸引自己心仪的对象,让自己绽放美丽的光芒。但是你是否有好好的爱护自己的长发?有没有隔三差五的就对你的长发进行梳洗?有没有让它看起来有光泽和透亮?简单来说,你有没有爱护它?如果你没有,头发的发质就会变差,发量就会减少,但如果你爱护它,它就能突显出你整体的美。

有了长长的秀发还不行,你还要编一个好看的发型。小编建议扎一个丸子头是不错的选择,它简单好看,而且是今年的流行款,扎起来的女生俏皮可爱,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接下来就由小编为你教给你正确的制作方法吧!

第一步:确保自己头发看起来光滑透亮,发质是处于健康状态,而且用梳子梳理起来很流畅,如果是没有这样的效果,小编建议清洗一遍头发再开始扎头发,这样做出来的发型才有闪闪发光的效果。

第二步:把头发的上层用发夹夹起来,夹紧一些,下面的头发先不处理。

第三步:用手把扎好的马尾拿起来,如果你想要发型有蓬松感,就要把马尾辫倒过来梳理,然后按住马尾辫的发圈处,接下来要以这个发圈为中心点旋转头发。

第四步:把旋转好的头发用发夹夹住就好,如果你想要让丸子头更自然,只需轻轻的拽一下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