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画眼线的五种简单方法 让你拥有美好妆容

2017/12/19 16:4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画眼线,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化妆,尤其是女孩子。在化妆的过程中,画眼线又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那么画眼线的五个步骤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想要画好眼线,我们首先要懂得什么是眼线。其实眼线就是眼睛边缘的部位,因为这个部位呈现出线条的形状,所以我们很多人把这个部位叫为眼线。每个人的眼线的形状都是不太相同的,所以我们要分辨清楚什么眼线笔适合自己的眼睛。

第二,我们要懂得使用眼线笔。现在很多人都有选择障碍症,这是因为市面上有很多款式的眼线笔。但是不管是什么款式的眼线笔,它们的作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让我们的眼线更加地明显。但是相比与固体的眼线笔,液体的眼线笔会比较难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三,我们要掌握力度。现在很多的化妆小白都不懂得如何画眼线。其实想要画好眼线也没有那么地难,只需要掌握力度就可以确保自己能够画好眼线。不管是固体的眼线笔还是液体的眼线笔,如果用力过大都可能会画错,从而影响整体妆容。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第四,我们在画好眼线之后要及时地定妆。其实定妆在化妆过程中是一个很重要的步骤,尤其是在眼妆上。但是很多人都很担心定妆粉会弄到眼睛里面去,事实上我们并不用担心会出现这个问题。重要小心地把定妆粉轻轻涂抹在眼皮上就可以了。

第五,我们尽可能不要在戴隐形眼镜或者戴美瞳的时候画眼线。因为戴上这些东西之后还画眼线是很危险的,而且还很容易导致眼线笔里面的物质弄进眼睛里面。其次我们还不能用手擦眼睛,因为这样有可能会破坏我们画好的眼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