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工具解析 灵动双眸这样拥有

2017/12/15 15:2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别小看画眼线这一步骤,着实难坏了不少美妆新手。眼线画不好,多半是画眼线的工具没选对。画眼线的工具种类多样,选到适合自己的才能把眼线画得又快又好。

首先要说的是眼线液笔,它是争议比较大的产品之一。喜欢它的人对它赞不绝口,不喜欢它的人对它十分讨厌。眼线液笔的鼻头教软,稍不注意就有可能画歪,因此需要一个熟练的过程。如果是初学化妆的MM,建议购买极细笔头的眼线笔,比较好驾驭。

如果认为眼线液笔不好用,可以尝试使用眼线胶笔。眼线胶笔是固体,笔头有一定硬度,就像我们平时写字时用的铅笔。不过,眼线胶笔的笔头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会变粗,需要时常削。眼线胶笔非常适合用于画内眼线,它的笔头光滑,不会引起眼睛的不适。

近年来,眼线膏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它的主要用法是用眼线刷蘸膏体刷在眼皮和睫毛的连接处。它的好处是可以分段勾描不需要一笔画成,即使是手残党也能画出漂亮的眼线。不过眼线刷需要定期清洁和保养,不然刷毛容易分叉。每次使用完眼线刷后,都要擦掉上面残余的眼线膏。

除了上面介绍的这些产品,我们还可以用眼影来画眼线。在完成眼影的上色和晕染后,使用眼部细节刷,蘸取深棕色或者褐色眼影勾画眼线,达到放大双眼的效果。画眼线的工具可选择的余地非常大,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当天的妆容需要进行选择。如果是眼部容易出油的MM,可以选择抗晕染的眼线工具,或者眼部打底膏,让眼线更持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