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和不画眼线的区别 大眼和眯眯眼的区别就在这

2017/12/12 13:23: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认为画不画眼线都无所谓,其实这只是针对大眼妹子而言,如果你是个单眼皮的姑娘,那么眼线是你的必备化妆程序,画好眼线能够改变你的眼型,让你看起来更有神采!

每次看化妆教程的时候,到了画眼线这一步,美妆博主都会说眼线画不画无所谓,并不影响整体妆容。但是,小眼妹子们用血的教训告诉各位小仙女们:眼线画与不画差别真的很大!

爱美的宝宝们,千万不要以为眼线不过是细细的一条线,不画也看不出来,这只是因为你化妆技巧不到位!只要画好了眼线,整个人看起来都会不一样,尤其是对单眼皮妹子来说,简直就像换了一张脸!

不要小看细线一条的眼线,掌握好画眼线的技巧,可以达到改变眼型的效果,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采,特别是眼睛比较小的妹子,画好之后的效果那真是立竿见影。眼线还能够突出你的眼部轮廓,让眼部看起来更深邃,有些厉害的妹子靠着一双眼线就能打造出异域风情呢!

如果你是个小眼妹子,经常被人嘲笑眯眯眼、没睡醒,那么你真的应该考虑一下画个眼线了哦!只要把这两条线画好,你也能够成为萌萌哒的大眼小公举!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画好眼线吧!

Step1:妹子们刚开始画眼线的时候,手总是会抖,导致眼线画歪。这里有一个小技巧,我们可以在眼皮的中心位置点一点,以这一点为中心,沿着这个点的位置,移动眼线笔来画眼线。

Step2:接下来以这个点为中心,先向眼角位置移动。注意,眼线前半部分的位置要和眼角保持平行。

Step3:按照上面所说的方法,向眼尾的方向画去。同样的,眼线要和眼尾保持平行。

Step4:接着把前后两部分连接起来,把空白的位置都涂满就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