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发型有哪些 这几款你可以参考一下

2017/12/20 12: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是一种比较奇怪的脸型,它让你的面部看起来非常怪异。长脸的女生应该选择怎样的发型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几款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让你成功变美。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人的脸太长给人的感觉并不好,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很好看,一定不能显得自己的脸太长。女生觉得自己脸长了以后就会尝试找各种方法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会那么长。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有哪些呢?

其实,有很多发型都是具有一定的修饰功能的,都是能够让长脸女生的脸看起来不那么长的。下面就来了解两款比较常见的发型,让这两种发型风格不同,但是相同的是都能让长脸女生看起来时尚又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这是一款偏分斜刘海长卷发发型,这样的发型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时尚成熟的。很多人都喜欢这样款式的发型。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看上去更有女人味,而且时尚大方。这样的发型适合很多人,长脸女生也同样适合。

这款发型的刘海能够遮挡住额头以及眼部,这样以后你的面部轮廓就会被缩小,看起来也就不会显得非常长。打造这款发型能够让长脸的女生五官变得精致小巧,而且完全不会觉得脸长。如果你也是长脸的女生,你喜欢成熟一点的风格,这款发型就非常适合你。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长脸的女生适合的发型还有这种带有厚重刘海的波波头。这样的发型是非常时尚的,而且在现下是非常流行的。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看起来非常时尚,而且带一点可爱和帅气的感觉在里面。这样的发型能够遮住长脸女生的额头,让脸看起来变短了很多。喜欢的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