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 觉得发色太单调那就换种颜色

2017/12/19 16:19:12 作者:M61A-l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单调的黑色使你厌倦了吗?试一试换一种颜色,改变一下自身的气质,挑染发色丰富的颜色使你发色更有层次感,换一种颜色换一种心情,好看的发色为你颜值加分,让你更加精神。

单调的黑发使你厌倦了,想让你的头发富有层次感,挑染比整体染更能出效果。挑染可以变换多种颜色,讲究的挑染颜色会让你的发型显得更有生命力

你可以从肤色深浅做一个区分:皮肤白皙可以挑染的范围较广,头发颜色加深能让你表现的沉着干练;浅颜色的染发可以让你显得青春活力。肤色较黄较黑的,千万不要染出浅色,不论颜色多么娇嫩的红或黄,它们只会让你看起来更加暗淡粗超。别害怕,还有深果色和深酒红色可以选择,它们挽救你肤色的不足。

亚洲人一般应用中棕色、深棕色为佳。这种颜色适合挑染,年龄25—50岁适合。玫瑰红、酒红色会凸显出出色彩鲜亮的感觉。适用于中长发和短发的女性局部挑染,年龄20—35岁适合。

另外,根据你的职业、气质、性格的特点选择染发的颜色也很重要。在办公室的年轻女性可以选择深栗色、亚麻色、棕色系,用挑染的方法,打造发型的层次感,在灯光下变得尤为夺目。

以上几种颜色可以搭配挑染,不会感觉很张扬。需要提醒的有:为了配合染发的效果,应该化淡妆,太过于浓艳的妆会使你显得轻浮,也与你身份不符合;不化妆又显得没精神,让你染发失去了作用。

如果你时尚追求者,红色、葡萄红、亚麻绿、深巧克力等颜色是你不二选择,当然还可以选择更加鲜艳的,比如兰色等颜色,它们让你显得朝气蓬勃。而且你还要注意今冬明春的棕、橙系列发色潮流标准,不要脱离它太远。

不管挑染还是全染只有头发健康,染出的颜色才会持久不易掉色,当你的头发强韧,才暗淡、枯黄、脆弱。所以爱美的同时一定要养护好自己的发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