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生牛奶还是熟牛奶   哪种效果会更好

2017/12/20 12:43: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敷脸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更加光滑,同时也能起到美白的作用。不过,我们在敷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但是我们的皮肤对牛奶过敏,那么我们一定不要选择这种方法。

用牛奶敷脸时都会有一个疑问,应该用熟奶还是生奶来敷脸呢?今天为大家讲解一下。刚从母牛身上挤出来的奶,那么就需要煮熟后在进行使用了。这类的生牛奶有许多细菌,如果不进行高温加热就会使你的脸上过敏。刚刚挤出来的牛奶纯度是非常高的,煮奶时可以加入少量的水,放入水的纯牛奶更容易让皮肤吸收。

用纯牛奶洗完脸后必须要洗掉,较好用冰水来洗脸,没有冰水也可以用冷水,不能用温水。想要用纯奶进行美白也可以试试把剁烂的芹菜放入牛奶里面,泡三个小时左右在敷到脸上效果更佳。

经过高温消毒后的生奶可以直接使用,它们已经被杀毒完毕了,如果在进行高温消毒它的营养成分就会流失。这种生奶富含丰富的活性菌,有利于帮助皮肤吸收营养,这种牛奶煮熟后它的作用就消失一大半了。

喜欢用牛奶敷脸的美眉们可以试试香蕉和牛奶制成的面膜,这种面膜可以帮助我们去除黑色素治疗晒斑,还能帮助我们修复细小的皱纹,抵抗衰老。这种面膜每个星期都需要敷三次,每次10分钟左右不能敷太长时间。捣碎的香蕉加上牛奶可能有点稀,可以加入少量的面粉。

木瓜和牛奶制成的面膜需要准备半个木瓜,半袋牛奶。把木瓜的籽去掉,然后将它的果肉挖出来与牛奶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完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可以帮助我们软化角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