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长痘的原因 教你快速处理的方法

2017/12/20 13:21:12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的毛孔粗大,让爱美的我们鼻子上总是不干不净,而且很不光滑。不少的人都会觉得很沮丧。你又知道哪些收缩毛孔的好方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相信有不少人都会有过鼻子上长痘痘的经历,在鼻子上长出一颗又红又痛的大痘痘,不仅仅会影响我们的心情,而且还会影响我们的自信心。所以,找出长痘痘的原因,我们才可以好好走出痘痘给我们带来的阴影。首先,鼻子上长痘痘的原因可能有,内分泌失调、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炎等等。想要清除鼻子上的痘痘,就要知道自己长痘的原因。

来源:站酷

在鼻子上,皮脂腺是非常多的,所以,你就应该知道为什么我们的鼻子是我们脸部爱出油的一个位置了吧。鼻子上爱出油,出油的情况严重,就非常容易长出痘痘了。而且,如果我们身体的内分泌失调的话,就会导致皮脂腺的分泌增加,那么鼻子出油的情况就更加严重了,从而导致毛孔堵塞。所以,一般女生在来例假的前后,就非常的喜欢长痘痘。

你是不是也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脸上的肌肤会发痒呢?这就有可能是因为鼻子上的皮脂腺分泌过多了,导致了脸上的螨虫数量增多,毛囊中的螨虫增多就会引发毛囊炎的发生。从而就会长痘痘。

那要怎么去除鼻子上的痘痘呢?首先,早上清洁面部的时候,应该选用比较温和但是去油的效果比较好的清洁乳,在清洗面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清洁好脸部T区的位置。可以在清洗的过程当中,使当地给T区按摩按摩,这样就更加有效地去除和清洁干净T区的油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