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选对唇彩打造天生好气色

2017/12/20 14:0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皮肤的MM经常在选口红时犯难,生怕选错色号让自己的妆容看上去惨不忍睹。其实选对了口红颜色,不仅能让你显白还能让你气质出众,下面推荐一些不会出错的口红颜色。

一、豆沙色。豆沙色会营造一种温柔小女生的感觉,无论你是参加家庭聚会还是和男朋友约会或者是参加面试,豆沙色都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颜色。对于唇色比较浅的MM来说,豆沙色能够提亮你的唇色,让你看上去拥有少女般的元气;唇色太深的MM经常担心过深的唇色让自己看上去比较严肃,而豆沙色能让你看上去亲和不少。

二、砖红色。豆沙色虽百搭,但在街上很容易遇到跟你唇色一样的姑娘,而砖红色就显得更加别具一格。和正红色不一样,砖红色更哑光一些,具有气场但又透出一种低调。砖红色也被称为铁锈红,非常适合搭配秋冬深色系的外套。如果害怕深色的大衣让自己显得沉闷老气,涂上一支砖红色唇彩你就是偶像剧女主角。

三、水红色。这可是大名鼎鼎的直男斩,受到无数男性友人的夸奖。水红色能够让我们的嘴唇看上去清透红润,如果选择了带闪的水红色,一定会更好看。如果不喜欢口红会显唇纹的MM,一定不能错过水红色的口红,它能让你的唇纹消失无痕。

四、土橘色。别看它的名字里带有一个土字,这是今年冬天大热的色号,很多品牌的土橘色都被买到断货。土橘色如此受追捧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和显白红色系的口红不一样,它属于橘色系中少有的不会让黄皮星人显黑的颜色。另外,土橘色显色度高,只需一点就能涂满整个嘴唇,补妆的时候非常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