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肤色自测表 让你充分认识自己

2017/11/21 8:0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肤色,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肤色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它决定了我们的气质以及决定了我们的穿衣风格,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判别自己的肤色?

来源:站酷

炎炎夏季,相信每个人都蠢蠢欲动,想要穿个很透心凉的小背心,然后沐浴在阳光下,尽情地享受大海的凉爽。但是在夏天去过大海的人都知道,在夏天里,人们要是直接接触太阳的话,就很容易被晒黑。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怎么知道自己的肤色。肤色其实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出门旅游的时候。

来源:站酷作者:aodian007

肤色其实主要分为三大类。第一类就是白皙。拥有这一类肤色的女孩子其实还是挺多的,那么为什么她们可以拥这一类肤色呢?其实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这一类女孩子是不喜欢出门的从而减少了很多太阳辐射的照射。当然,也有的人是天生的白皙,大概就是遗传的原因,这一类女孩子的父母其实肤色也不太黑,因为她们家庭中所携带的基因就是白皙皮肤的基因。

来源:站酷

第二类就是偏黄。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是这种肤色的,这种肤色其实相比白皙的肤色更加好分辨出来。有的人的黄皮肤会呈现出偏黑或者是小麦色等等,虽然它们在某些方面的确有些不同,但是它们一样是属于黄色皮肤的。

当然,我们还有第三类肤色,那就是黑皮肤。拥有这种肤色的人其实并不是很多,很多黑皮肤的人都是天生或者是因为生活环境的因素。虽然说肤色分为这三种,但是我们没有说哪一种肤色是更好的,也没有说哪种肤色是不好的,不算是哪种肤色,我们都要用平等的眼光看待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