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遍美妆圈的气垫CC 你知道它有多优秀吗

2017/12/20 13:07: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气垫CC的风靡程度,丝毫不亚于当年BB霜刚上市的时候。气垫cc也并不是一个鸡肋的产品,它其实很好用,上妆的快捷方便和清透自然的妆效都特别出色。

女生都爱美,不管你会不会化妆,一个简单干净的妆容都是日常必备的,今天小编要推荐的裸妆神器就是气垫cc。

自从韩剧里的女主角带火了气垫以后,各大品牌相继推出了各种气垫产品,从气垫bb到气垫隔离到现在的气垫cc,可见现在气垫产品的火爆程度!

其中气垫cc凭借着方便快捷的优点和清透自然的妆感深受妹子们的喜爱。

气垫cc能这么火,还不是因为它真的很好用,用气垫cc打底会更加轻薄自然,不会卡粉,皮肤看上去像跟素颜一样清透水润,而且又方便携带,中途拿出来补妆超级方便的。

那气垫cc要怎么用呢?

首先在使用气垫之前,要先进行日常的基础保养工作,按步骤涂上水、乳和精华液,让肌肤保持一个水润的状态,这样能让后续的妆容更加服帖自然。然后取出气垫cc自带的粉扑按压里面的粉底液轻轻地拍在脸上,直到底妆均匀即可。因为气垫CC霜使用的方法是用粉扑按压的,所以会比传统的底妆产品更加服帖不脱妆。

用完气垫cc之后需要卸妆吗?

当然需要啦,气垫产品光用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还是得用卸妆产品进一步清洁,不然很容易造成脸上毛孔堵塞,从而引起粉刺、长痘痘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这个冬天,开始使用气垫cc吧,抛开厚重的假面具,开始轻妆上阵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