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get这些很重要

2017/11/19 8:05: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所有唇部彩妆的总称。口红包括唇膏、唇棒、唇彩、唇釉等,能让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在一定程度上能起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的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NDT

口红可以说是爱美爱化妆的女性朋友们必须带在自己包包里的美妆产品了。当然,如果要口红搭配出自己想要的妆容效果,不仅要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外。另外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脸部肌肤肤色来进行色号的选择,挑选了适合自己的色号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事半功倍的效果。

但是,有的对化妆技巧不太熟悉的妹子们的话,就不太懂得到底要怎样适合自己的口红色号。特别是脸部肤色比较偏黑的美眉们对于这个问题更加感到苦恼,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其实,肤色比较黑的妹子们比较适合的口红色号不能是太深色系类的,因为太深色与本来就偏黑的肤色相比较就不能让自己的脸部肤色得到很好的提升效果。其中,橘红色的口红颜色是特别适合黑皮妹子的,使用了橘红色色号的口红,立马就能呈现出一种异域风情的感觉,而且非常具有复古的小情调。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除了橘红色的口红色号适合脸部肌肤比较偏黝黑皮肤的妹子们外,另外的豆沙色和姨妈色、复古红色的口红色号都是非常适合黑皮美眉的。这主要的原因就是健康色的美眉们使用了这些色号的口红的话,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起到很好的显现出气色的效果。更加重要的就是如果搭配一定适合自己的妆容的话,还能起到显白的美妆效果。

所以,以上介绍的色号黑皮的妹子们就可以都尝试下,相信用了之后就会觉得原来皮肤偏黑也能营造出这么好看的妆容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