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吃什么消肿快 这些食物不能少

2017/12/20 16:3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很多都是天生的单眼皮小眼睛,因此有人为了美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手术后眼睛非常肿痛,更无法见人,吃些什么才能加速伤口的消肿呢?这些食物是你理想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会肿得非常夸张,路人见到都会害怕,更别提自己照镜子时看见的那双眼睛了。不过熬过这一段时间之后,漂亮的双眼皮就会呈现了。那么为了使眼睛能够更快一点消肿,在饮食方面要注意些什么呢?吃什么能更利于消肿呢?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首先蛋白质的摄取一定要充足才行,因为在手术之后人的体质会变弱,而蛋白质非常适合需要改善体质的人群,多补充蛋白质能使身体机能更加快速的恢复正常。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中,推荐大豆类,它有一定的消肿功能,并且还能够预防便秘、排掉身体的毒素,手术后吃一些,既能消肿,又能为身体补充能量。

其次,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香蕉、冬瓜、还有西瓜等食物,都是不错的选择。这类食物里的纤维成分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改善双眼皮手术后产生的便秘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L.Trott

术后多吃一些凉性的蔬菜和水果,能大大减少眼部发炎的可能性,促使伤口更快的消肿和愈合。南瓜具有消肿利尿的作用,很多后医生都会推荐整形手术后吃南瓜,因此南瓜也是术后必备的食物之一。

另外多吃含锌的食物也很有必要。锌可以促进细胞的功能,并可与维生素c结合,参与胶原蛋白的生成,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以促使双眼皮的伤口更快愈合。海带的含锌量就很高,建议术后多吃一点,它可以促进生成更多的胶原蛋白,使伤口恢复的更快,这样浮肿也会更快速的消下去。

双眼皮手术能够让人的长相和气质产生巨大的改变,从路人变身美人。但是如果后期消肿没恢复好,手术效果会打折的,因此一定要小心护理术后的眼部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