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疼吗 怎么消除手术之后的疼痛

2017/11/11 7:29:12 作者:M21-guo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女生为了追求美丽而去医院割双眼皮,甚至有很多男生都去。不免有很多怕疼的小可爱有这么心没这个胆,怕疼怎么办,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割双眼皮到底疼不疼!

来源:站酷

越来越多的女生为了放大眼睛去割双眼皮,想要一个深邃有神的大眼睛,做手术无疑是一个快速有效的方法,随着割双眼皮的人越来越多,不免有很多小可爱因为怕疼和一直没有去,今天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割双眼皮到底疼不疼。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实在割双眼皮的过程中,会打一定的麻药所以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有太大的痛感,甚至会感觉到刀子划开皮肤的过程。但是术后麻醉效力小时之后可能会有一定的痛感,不过医生一般会给开出止痛药,所以不会太疼。

在恢复过程中可能会结痂,这时候千万不能去抓,割了双眼皮后的恢复期是特别重要的,可能会有一定的肿胀,可以敷一敷冷水,这段时间一定要忌口千万不能吃鱼、香菜等致发的食物,恢复期虽然也有很多内容十分繁琐,但是可千万不要贪图一时的轻松而毁了自己的眼睛啊!

来源:站酷

割双眼皮时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不要去一般的美容院。要选择靠谱的医院不要贪图便宜就去了,在脸上动刀子的事情,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哦。为了美丽总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所以怕疼的小可爱一定要经过慎重考虑之后再再做决定不要一时冲动就去动刀子,到时候可就不是疼不疼这么简单的问题啦!

想去做的小可爱们一定要家里商量过之后再去,要有人陪着一起去。时间也尽量挑选在小长假期间,以免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