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7个误区需警惕 皮肤变好的小窍门在这里

2017/12/21 12: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就是一门学问,那么敷面膜自然成为其中的一门学科。你真的会敷面膜吗?敷面膜的误区你知道是什么吗?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分析敷面膜的技巧,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一、每天做清洁。

清洁面膜能够带走皮肤多余的角质,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但是有些女生几乎每天都要做清洁面膜,这样的做法就是走进了误区。因为皮肤的代谢和修复需要时间,每天使用这样的清洁产品会破坏皮肤的平衡。

二、补水。

只做清洁而忽视补水,这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异常脆弱,出现红血丝等难以修复的问题。

三、去角质。

洗澡的时候就会顺手用了去角质膏,看起来皮肤变得嫩滑了不少,实际上会让你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差。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四、手法随意。

面膜怎么敷是极其讲究的,如果随意的将面膜敷在脸上,不管皮肤中存在的气泡,那么不仅是没有效果,还会导致脸部皮肤颜色不均匀。所以,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将面膜中的气泡按平,并且注意不要随便在脸上拉扯面膜纸。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五、站着。

站着或者坐着敷面膜都是不对的,因为这样会导致脸部受到重力而出现松弛的问题。所以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还是躺着比较好,能够在极大的程度上让你的皮肤变得紧致。

六、过夜。

敷着面膜过夜是大忌,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因为面膜纸在没有水分的时候就会自动吸收皮肤的水分。

七、自制。

很多人喜欢自己做面膜,但是大部分的制作环境都不够干净,很容易在制作的过程中进入细菌,反而不利于美容。所以,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在注意的。看完这些,希望你能纠正敷面膜过程中容易犯下的错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