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黄了怎么变白 这些妙招显奇效

2017/12/21 13:3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试问有谁不想要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然而由于种种因素,有的人的牙齿不仅不白,甚至泛黄到自己都不忍直视。如何让牙齿变得美白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小妙招。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每个人都想让自己的牙齿能够更加洁白,然而生活中很多不良的饮食习惯和其他各种原因,导致很多人的牙齿黄黄的。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牙齿简单快速的变白呢?其实生活中的很多小妙招,都对牙齿美白有很好的效果,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有效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一、用醋美白牙齿。每个人家里都有的食醋就可以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不论是白醋还是陈醋都可以。将醋含在嘴里两三分钟然后吐掉,之后再刷牙,就能够起到有效的美白作用,这个方法对口腔有一定伤害,因此建议两个月用一次就足够了。

二、小苏打美白牙齿。小苏打也是家庭常备的物品,用小苏打刷牙也可以让泛黄的牙齿恢复洁白。它可以有效除去牙齿表面附着的烟渍、咖啡渍等,坚持刷牙也可以使牙齿洁白。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42550733859

三、花生美白牙齿。将生花生剥开,取几颗花生粒咀嚼成渣状,用这些花生屑代替牙膏来刷牙,牙齿能以肉眼所见的速度快速变白。刷上几分钟之后再把花生屑吐出并漱口就可以了。

四、桔子皮美白牙齿。吃完桔子之后不要把皮扔掉,把它留下来晒干,然后磨成粉末,将这种粉末和牙膏混合在一起,早晚用来刷牙,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能够明显感觉到牙齿变白了。

除了以上方式之外,日常也要注意少喝咖啡和浓茶,颜色过深的食物也要少吃,坚持好的习惯也对美白牙齿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