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烫什么发型好看 女孩子不知道的秘密

2017/12/21 13:37: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们都特别在意自己的发型,但是有的女孩子头发的数量比较少,所以不知道应该烫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非常不错的发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很多女孩子的头发都偏少,可能是因为平时熬夜也有可能是洗头发的时候方法不正确。所以他们想通过烫头发来使头发,看起来很蓬松,使头发的数量在外表上看起来很多。烫头发有好处也有坏处,对于头发少的女孩子来说。好处就是:可以使头发看起来很多。但是它对发质会有所损伤,可能是掉发会更加严重。下面就介绍几种好看的发型。

第一种发型:睡不醒发型。这款短发不仅特别好打理,看起来也非常减龄。还能使人的五官更加立体,尤其是对于头发少的女孩子来说,不仅在视觉上会有很大的改变,摸起来也非常的舒服。因为头发少的女孩子本来就不适合留长头发,所以这一款发型有很多的优点,是女孩子明智的选择。

第二种发型:空气刘海加内扣。蓬松的空气刘海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使头发呈现出蓬松的感觉,所以看不出来头发的数量很少。但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它生长速度太快。所以每周都会对它进行修剪,如果烫的话,就特别不划算。所以说很多女孩子都不会采用这种方法,但是内扣可以保持很久,对每一个女孩子都适合。

虽然头发少的女孩子可以通过烫头发来使它看起来变得很好看,但是,对发质有一定的损伤,更不利于头发的生长。如果从长远角度来看,还是应该通过物理的方法来进行。比如说多梳头发,或者通过对头皮进行按摩,使头发快速生长。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建议大家烫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