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碧婷大卷发是怎样的 美感在哪里你知道吗

2017/12/21 14:5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郭碧婷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影视明星,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她那一头让人过目不忘的秀发可以说是她的标志。今天就来了解一下郭碧婷大卷发是怎样的,是否也适合我们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郭碧婷的造型大多都是非常娴静的,给人一种淑女的气质。她打造的大卷发能够给人一种非常神秘的魅惑力,让人忍不住对她更加喜欢。

郭碧婷的大卷发非常好看,而且非常时尚,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她打造的这款大卷发是怎样的,是否适合我们这些普通人。了解了这些以后,你就会知道打造这样的大卷发的利弊,让自己在选择发型的时候能够避免走入误区哦。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郭碧婷的头发是非常长的,打造卷发以后头发会适当的变短一些,但是还是能够到达肩部一下的。郭碧婷的大卷发是中分大卷发,这样的卷发能够起到修饰脸庞的作用。

能够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小,很多人都喜欢郭碧婷的这款大卷发造型,这样的卷发造型不仅能够让你看起来时尚漂亮,而且显得你的脸非常小,这样一来你的五官就非常的精致。所以,如果你的脸比较大,那么,你可以尝试打造这样的发型,让自己的脸看上去小一些,而且让你的时尚美感和女人味都得到提升哦。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郭碧婷的这款大卷发发型虽然很好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打造。中分大波浪发型对于脸非常长的人或者发际线非常高的人是不适合的。发际线非常高的人如果打造这样的中分发型,会显得你的脸更加长,这样五官的比例就严重失调了,看起来就更加诡异。所以,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看自己的脸型是否适合这样的发型。发型虽美,选择需谨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