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适合什么皮肤 三种肤色百变风格带你看

2017/12/21 15:21: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染什么色的头发而烦恼不已吗?时下流行的深棕色发色适合你的肤色吗?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的话,不如来看看专业的美发达人的推荐吧,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棕色系常用于染发,因为棕色系的色感低调而百搭,女孩子们染上棕色系的发色之后,气质更加温雅娴静,再烫一个时下流行的卷发发型,日常出街上班都不是问题。在染发技术中,棕色系根据手法和色彩又细分为好几种不同的棕色发色。就让这篇文章来带你看看不同的的棕色系发型都适合什么样的肤色和个人风格吧。

深棕色给人感觉像秋天又像甜甜的巧克力,色感温暖,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深棕色作为发色,想给见面约会的对方留下一个平易近人,乖巧可爱的形象。

白皙的肌肤被誉为是“百搭”肤色,无论是穿搭还是发色,任何高调或沉闷的颜色都能够和白皙的肤色相搭配。皮肤白皙的人选择深棕色的发色也丝毫没有问题,但是在棕色系中的浅棕色比起深棕色更适合白皙的肌肤。

深棕色其实有非常好的显白功能,尽管是深色,但它的色彩总给人温暖治愈的感觉,黄皮是比深棕色略浅的颜色,所以属于深色的深棕色能够衬托出黄皮的浅调,从而使得黄皮显白。所以肤色偏黑的人一定不要选择深棕色,比深棕色更深的黑色在深棕色的对比之下,显得更加没有气色,肤色被衬托得更黑。

肤色和发色的搭配非常讲究,能够很大程度上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在这一点上可以多参考设计师和身边朋友的意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之后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整体印象才能得到改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