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女生      这样的效果你知道吗

2017/12/17 15:2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头发还是与生俱来的黑色吗?在这个变化无穷的世界上你想要改变自己的发色吗?可能你也想过,但是不知道什么发色适合你,所以犹豫不决,那么你可以试一试深棕色。

来源:图虫作者:57421281804557678

很多人对于自己的发型都特别的慎重,害怕一不小心就选择错误,导致自己不仅浪费了时间和精力,还没有满意的结果,所以女生在改变发型这一方面都会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做决定,尤其是在选择发色的时候,担心所选的颜色不适合自己的肤色与五官,因此女生一般不容易去改变自己的发色。但是今天小编将给你带来一种人人都适合的发色――深棕色。

在什么都追求不一样的社会中,你还想顶着一头黑色的长发吗?如果你也想有所改变,跟随潮流,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子,那么首先就要从改变发色开始。

来源:站酷

深棕色的头发在现代的社会生活中并不少见,每个拥有这样发色的女生都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因为深棕色的头发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具有欧美气息,因此更加具有国际范,让你的气质瞬间得到提升。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然而你可能也有一些顾虑,万一不适合你怎么办,其实这都不是什么问题,因为深棕色非常贴合我们的肤色和五官,所以任何一个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它。要想让我们的发色彻底改变就必须通过漂染,把全部的头发染成深棕色,这样的呈现效果才会是你想看到的。

另外,在漂染完成的后三天尽量不要沾到水,因为颜色还没有基本固定,可能会让我们的颜色脱落或者是变淡,造成颜色的不均衡。所以尽可能的不要碰到水,如果碰到了就立即用干毛巾或者纸巾擦拭,也不会有太严重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