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适合什么皮肤 根据自身条件才能有好搭配

2017/11/15 13:2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棕色头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发色,对于中国人的黄皮肤来说,温暖的棕色无疑可以填补脸色发黄的问题。那么,棕色的头发适合什么肤色的人呢?一起看看吧。

一、自然白皙。

这种肤色的人比起死板的黑色,可能更加适合迷人的棕色。因为这种颜色不是很挑人,而且比较低调。在阳光下会看到非常自然的光泽。虽说黑色可能会和白皙皮肤对比更强,但是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棕色在色环中属于深色系,但是这种深色会给人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偏灰的色系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趣味。不管是男女,如果你的皮肤偏白,又不敢尝试过于亮眼的颜色,那么深棕色无疑是你在当下非常值得一试的选择。

二、偏黄皮肤。

棕色是暖色,能够很好的衬托脸部皮肤。所以,脸色有些发黄的人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这种肤色染棕色头发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白皙。而且和黑色头发相比,棕色也会让你的起色看起来更好,不用担心脸色发黄的问题。

三、较黑的皮肤。

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黑,还是避免染深棕色的头发。这样可能没办法衬托你的皮肤,还会出现反作用。如果你的皮肤比较黑,推荐选择浅棕色或者金属色。这两种颜色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有金属感,从而凸显你的气质。

发色的挑选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皮肤来,并不是说你喜欢什么颜色就可以染这种颜色了。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颜色不同,所以随意的染颜色可能并不能出现你心中所想的效果。以上这篇文章对你挑选发色有什么帮助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