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图片男生 想要走向潮流还得这么来

2017/11/25 16:25:12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没有女孩子那样对于打扮有那么大的热情,但是男生是稍微收拾一下自己就会非常好看的。不要做一个屌丝,赶紧来学习一下怎么变地潮流和帅气吧,从改变一个发色开始!

男生可以有的发型无非就是那几个,寸头,纹理烫,飞机头,还有长发,但是绝大多数男生的发型看起来都非常普通,为什么呢?其实只是因为缺少了一些时尚的因素。时尚的因素只要添加一点就能够让一个人出彩起来,比如,发型的样式改变一下,比如烫一下头发,还可以我们今天要讲的重点,染发色!

在众多发色当中,比较百搭的有棕色,栗色,亚麻色,今天我们重点要讲的就是棕色。黑色头发在有些时候容易显得比较普通,特别是在发型不太出彩的时候,这时候就要用发色来改变一下了。酒红色,绿色这样的发色太挑人,如果皮肤不好,气质不好,个人颜值不太过得去的话,很容易有一股乡村非主流的气息,所以综合对比,还是棕色百搭。

棕色发色,适合很多人染,不太挑人,所以棕色发色对于男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棕色也有很多种,因为颜色的深浅对于一个人影响还是挺多大的,如果皮肤状态比较好的,比较白的话,可以选择浅一些的棕色,这样会把自身的皮肤优势彰显出来,更加地白净帅气。如果皮肤状态不是特别好的,可以选择深棕的发色。染出来的效果其实也受你原先发色影响的。

配图的男生的发色都是棕色,但是具体颜色深浅都是看个人肤色还有发型的。有的人本来的发色是很黑的,如果染起棕色来棕色会很深,但是有些本来发色是比较浅的黑色,染出来的棕色也是不同的。所以染头发出来效果并不是完全一样的。不一样也没关系,只要是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从配图的男生可以看出,棕色的头发给人明亮的感觉,不再那么沉闷了。

除了关注一下发色,其实发型也是很重要的。要想驾驭好棕色头发,还得靠一个好看的发型。比如图一,这种发型也叫锅盖头,但是是经过了改版的锅盖头,所以多了很多潮流时尚的气息。这款锅盖头采用了“V”型的刘海设计,锅盖头原先的圆刘海容易给人一种稚气和不成熟的感觉,做了这个改良就没有这种感觉了。

然后除了刘海之外,还做了纹理烫,更添时尚感。男生比较常见的就是纹理烫了,除了锅盖头可以做纹理烫,你看像图五图六的普通发型,烫了纹理烫,染了棕色头发,瞬间就时尚起来了。很多男生找不到女朋友都是有原因的,其实只要改变一下发型,就会帅气很多,至少是让人感觉这个男生是比较干净和爱收拾自己的,让人好感倍增。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棕色发色都是比较百搭的,适合很多肤色的人。现在光棍那么多,单身男士该思考一下做一些改变了,轻轻松松一个发型就能帮你邂逅一段美好姻缘,不要怪这个看脸的世界,如果你没有一个看得过去的外在,邋邋遢遢的,谁会愿意去了解你的内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