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的区别   分别两者有方法

2017/12/21 16:19: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们需要认识自己的身体,才能够抓住健康。皮肤是人体的一道防御,能够防止细菌的入侵,防止我们的身体受到伤害,但是在皮肤表面有很多的死皮和角质。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每个人一生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皮肤上的问题是非常令自己烦恼的,比如说死皮和角质。相信很多人都分不清什么是死皮?什么是角质吧,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怎样去死皮和去角质,教会你们如何正确的护肤方法。

先让我们来说说死皮。死皮是一种细胞组织死亡后再浮现在我们皮肤表面上的一层皮,死皮经常会长出来,而且它不可能永远的被消除。但是,我们一旦长出了死皮,我们就可以把它撕掉。只要用正确的护理方法去保养我们的皮肤,死皮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再长出来的。只要保养得当也很难再长出来。

去除死皮的方法,特别的简单。我们只需要用手将死皮撕掉就可以把死皮去掉了。但是去掉死皮之后的护理方法十分的复杂,我们每天都要在去掉死皮的部位涂上一些可以滋润保养和补水的护肤品,让皮肤快速再长一层新皮回来。由于死皮附近的皮肤十分的缺水,所以我们要用护肤品大范围的涂抹在长死皮的地方附近才可以保养皮肤。

接着我们来说说什么是角质。角质也是一种细胞堆积而形成的皮肤问题,但是,这些细胞的堆积是活细胞,而不是死细胞。所以,去角质反而比死皮样要复杂的多了。

去角质较好的方法就是用粗盐。我们可以利用粗盐的护肤性,将粗盐抹在长角质的地方,慢慢搓,直到粗盐搓的差不多融化为止就差不多了。而且粗盐具有十分饱满的水分,可以补充我们皮肤的水分,从而令到我们的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大家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