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死皮多怎么办   如何保养双手

2017/12/18 12:03:13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从事劳动工作的人感觉自己手指的死皮太多了,导致手指摸起来特别的粗糙和干燥,不过不用担心,手指死皮多是可以解决的,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就行了。

冬天已经到了,寒冷的北风将我们白嫩的双手吹得干燥,缺水的肌肤已经被冻裂了。男人对于手没什么护理的想法,可对于女人来说,手非常重要。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拥有一双白皙平滑的手是一件十分值得骄傲的事情。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去手上的死皮。

手指多死皮这件事很少听说,大部分人都是脚上死皮多,但是,手指死皮多在冬天来说,却是非常常见而且很正常的事情。死皮就是一层已经死掉,没有活性的细胞堆积在一起形成的,我们要去掉手指的死皮,才能长出新的皮,否则手指会因为有死皮,而又硬又干燥。

手指上有死皮肯定要去掉,但是也要选择恰当的去死皮方法。因为手是身体上非常柔软而且娇嫩的地方,所以,我们不能使用带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去刺激死皮来使我们手指的死皮去掉。要选用功效柔和的,化学成分少的护肤品来去死皮。在去死皮之前,先用热水泡一下手,会更容易的去死皮。

另外,手指死皮多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去掉的,死皮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长出来的。所以,我们可以每天擦一些护手霜来保养我们的双手。冬天的时候就用滋润度比较高的温和型护手霜,夏天就选择补水不油腻的护手霜。只要经常使用好的护手霜来擦手,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手指长死皮。

手指死皮多不是什么难解决的事情,只要用对恰当的方法,就可以让我们的手指不长死皮,令双手又白又滑。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