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太多怎么办 几个秘诀恢复光滑美肌

2017/12/12 15:3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自己的脸部肌肤变得更加润滑,有弹性,建议各位美眉们一定要定期做好去死皮工作。死皮太多是很容易导致肤色暗淡无光的。较好是一个星期根据肤质灵活清洁。

来源:站酷

脸部的死皮层,通常情况下都会大家称之为角质层。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面部皮肤开始有点紧绷粗糙,肤色暗淡发黄,则表明脸上堆积的死皮太多了。这时候建议大家可以定期给自己的肌肤做一做护理和去角质。建议大家可以使用磨砂膏、美容液或者按摩溶液等等都是一种非常好的清洁产品。轻轻松松帮你重获光滑润泽的皮肤,也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来源:站酷

一、该如何正确去死皮呢?

很多妹子们在平时清洁面部的时候总是会陷入一个误区。往往直接将磨砂膏抹在脸颊上的话,是很难达到预期的润泽美白效果的。正确的步骤是首先先使用温和洗面奶将残留的污垢和油脂清除干净。需要注意的是,尽量使用温水来冲洗,这样可以促进表皮的软化,更大发挥产品的去死皮效果。紧接着可以涂抹洗护产品了。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二、用粗盐洗脸的秘方介绍。

这种方法更适合于油性肤质的人群。因为具备这种肤质的人会经常因为硬化的油脂而堵塞到自己的脸部毛孔。因此,建议各位可以每个星期使用海盐清洗两到三次。而如果你是中性肤质的人群,则不可以随意使用这种方式来揉搓自己的皮肤。这样做只会加重自身肌肤的负担,反而刺激皮脂腺分泌出更多的污垢。

一周之内进行一次就可以了。而对于干性的女性朋友更需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半个月去一次死皮为宜。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尽相同,具体还需要灵活护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