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和角质有什么区别   帮助你正确护肤

2017/12/13 16:05: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死皮和角质层这两种表皮物质,其实很多女性在平时清洁洗护的过程中,都傻傻分不清楚。死皮其实就是由角质层退化而成的。所以大家还是要定期清洗死皮。

死皮和角质层是有区别的你知道吗?你还在把死皮和角质层一样处理吗?死皮和角质是许多美眉们护肤时所遇到的难题,它们两个所处理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很多美眉们都不知道自己脸上长的是死皮还是角质,因此会浪费许多的时间和金钱,今天帮大家介绍一下死皮和角质的区别。

我们先来说一说角质,一般来说在干燥寒冷的冬天里,会发现自己的脸上出现脱皮的情况。出现这一情况说明你应该去角质了,我们的人体随着气候和环境的发展,不断产生新陈代谢将体内的垃圾和污垢排出,老化的细胞也开始慢慢脱落。有的时候角质自己本身是排不出来的,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定期清理一下角质。

死皮从生长周期上来分析,是没有任何生机的,只是单纯被废掉的角质层。死皮摸起来是硬硬的,长在脸上会使脸部吸收不了水分,定期的清理死皮也是相当有必要的。

无论是去死皮还是去角质,都是不能过于频繁的。过于频繁的清理死皮和角质,会导致脸部角质层变得特别的薄。而且清理角质和死皮时,不能用碱性的产品。尽量选择不会伤及皮肤组织细胞的氨基酸洗面奶。

角质和角质处理的方法是不一样的,去角质的时候需要借助有磨砂效果的去角质产品效果更好,脸部化妆品不吸收证明要去角质了。去除脸部死皮的时候,只要正确运用白醋就可以把它去除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