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怎么打理好看 这几招教会你

2017/12/22 12:57: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发质,有的人发质稀疏,有的人发质干枯等等各种各样的发质。这其中,就有着一种特殊的发质,这种发质有人觉得是优点,有人觉得是缺点,那就是自然卷。

自然卷发质,顾名思义,就是头发并不像普通人一样,比较顺直。这种发质由于天生的基因原因,导致长出来的头发是卷状的,就像烫发一样。这也正是很多人对这种发质褒贬不一的原因。

其实,自然卷的发质和烫发的效果还是有区别的哦,自然卷的头发看起来比较凌乱,而烫发虽然单个的头发较为凌乱,但是整体还是有一种潮流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因此,对于那些自然卷发质的人,该如何打理呢?先来说一说男生,其实男生自然卷还是非常好打理的,因为男生的短发比较短,可以直接将两侧的头发剪短,然后将头顶的卷发也剪短,这样就能形成一种健康阳光的效果。总而言之,对于男生来说,自然卷发质只需要剪一个短发即可,效果也非常不错。

其实男生自然卷还可以,影响并不大。自然卷发质对于女生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女生一般来说头发较长,自然卷会更加明显一些。

那么,对于女生自然卷,又该如何打理呢?因为自然卷这种是属于基因上的原因,所以只能通过外力来进行短暂的改变效果,要想永远改变这种发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自然卷发质,如果你不想通过外力来改变它的话,那么建议可以扎一个辫子,或者扎一个丸子头都可以。

但是切忌散发,因为自然卷不像烫的卷发,自然卷散发会显得特别凌乱蓬松,十分不美观,一般来说,还是建议自然卷的女生可以去烫一下卷发或者拉直头发,这样看起来和普通发质没什么区别,一样可以起到潮流时尚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