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功效 正确使用很关键

2017/12/22 13:1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越来越多生活中常见的食材都可以做面膜,相信很多朋友都喝过酸奶。酸奶的味道非常好,同时它还可以用于制作面膜。用酸奶敷面膜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功效非常的多。

来源:站酷

很多朋友会存在这样的质疑,酸奶直接涂到脸上,对皮肤没有什么伤害吗?很多人都尝试过将酸奶涂到脸上,它对皮肤是没有刺激的。因为酸奶可以被我们直接饮用,喝了酸奶之后对消化有很大的好处,皮肤也是如此,肌肤会吸收酸奶中的营养,并且其他的营养物质会随着血液循环分布到全身,所以说对皮肤的刺激性非常的少。

来源:站酷

酸奶是经过牛奶制作而成,牛奶对于肌肤的滋养效果不必多说,每个人都很清楚它的功效。酸奶滋养肌肤的功效要比牛奶更加强大,长期坚持用酸奶来敷面膜,时间长了可以改善肌肤不健康的状态。那么每个人都可以用酸奶来做面膜吗?其实大部分人的肤质都是可以用酸奶来敷面膜,基本上不会过敏。尤其是干性肌肤的朋友们,可以选用酸奶来补充面部的营养。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1917

由于酸奶的保湿性很强,而干性皮肤经常性的缺水,脸上经常感觉到紧绷,十分的不舒服。用酸奶做面膜,可以防止肌肤中的水分继续流失,让脸颊变得更滋润。另外给大家提一些温馨的小建议,在选择酸奶的时候切忌不要选择液体的酸奶,液体的酸奶不够粘稠,敷面膜的效果不好,朋友们可以选择略微粘稠一点的酸奶。

朋友们还要注意一下酸奶的生产日期,要选择合格的酸奶,不要去买促销的产品。如果酸奶的质量不合格,很容易引起面部肌肤发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