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一字眉 掌握这几点很容易画出来

2017/12/22 13:21: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出门画个妆让自己看起来美美哒,给别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的同时也能提高自信,让自己一天有个好心情。化妆的关键一步就是眉毛,那么一字眉该如何画呢?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在,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生,出门前画个妆,让自己看起来美美哒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了。说到化妆也是一门技术活,看你的妆容精不精致主要看你的眉毛画的怎么样?画眉可以算得上是化妆的入门课程了,虽然是入门课程,但是想要画好也是相当难的一门课程。当下流行的眉形也有很多种。

眉毛也有不同种类,常见的有标准眉,柳叶眉,挑眉,还有一字眉。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深受女生喜爱的一字眉的画法。在画眉毛之前要简单修理一下自己的眉毛,是其更加服帖,不杂乱。之后我们开始画一字眉,首先用眉笔定出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用平直的线条连接这三点,大致的画出眉形,之后用眉粉填充,那么简单易上手的一字眉就画好了。

一字眉之所以叫一字眉,是因为整个眉形看起来像数字“一”所以在画的过程中,一定要以平直的线条去画出眉形,想象“一”的写法。一字眉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但是选择何种眉形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而定,多尝试找出适合自己的眉形

同时在选择眉笔和眉粉颜色的时候应该选择与自己头发颜色相近的颜色,画出的眉毛可以使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加服帖,不突兀。画眉是门较难的化妆入门课程,需要不断的练习,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画出精致的眉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