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适合什么脸型 get这些技能非常重要

2017/11/10 16:41: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俗称一字眉, 是一种眉型。用修眉刀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修理太长的眉毛,让眉型更立体,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隐藏女生的年龄。

来源:站酷

一字眉在近几年来可谓是得到了很多的爱美女性们的青睐,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一字眉相对来说是比较适合不同脸型的妹子的。而且更加重要的一点就是留有一字眉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减少年龄的效果,以及可以给别人留下非常深刻的温柔可人的印象。

不过,对于一些刚刚学习了如何修理眉形或者刚开始学着化美妆的妹子们来说,一字眉到底适合什么样的脸型也是非常需要了解的一门功课。接下来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我们应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首先一字眉非常适合的脸型包含了瓜子脸、大长脸和瓜子脸,因为一字眉的总体特点就是比较平滑。这些脸型的妹子们使用了一字眉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体现自己的脸部形态和可以为自己的妆容起到很好的加分效果。其中,菱形脸的妹子们只要五官足够立体的话,也是可以尝试一字眉的眉形的。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虽然一字眉看起来对脸型是没有太大的要求的,但是有一种脸型千万一定不能采用一字眉的眉形。这种眉形就是圆脸妹子和大饼脸的美眉们。因为这两种脸型的五官本来就没有像其他的脸型的妹子一样足够突出和具有立体感,相对来说是比较含蓄风格的五官特点。并且脸部的轮廓感也不强,比较偏向扁平。

一旦使用了一字眉的话,就会让自己脸部看起来更加平面化。所以圆脸妹子们需要挑选的眉形是一些挑眉、弯眉或者新月眉等的眉形,才可以在较大程度上起到更好的呈现魅力妆容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