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纹眉好看吗 成为性感女人很简单

2017/11/7 15:47: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很多女生开始化妆,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90%的女生都会对自己的脸部进行稍微的修饰,比如画画眉毛、涂涂口红之类的。化妆是女孩子们应该会的技巧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俗话说得好,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一个女孩子只要学会了化妆,那么不管她的五官有多丑,通过化妆都能够变成一位美女。只是所需要的化妆技术的要求高低不同罢了。在这个化妆的过程中,眉毛是很重要的。一个眉毛对五官起来决定性作用。

来源:站酷

眉毛的修正、化妆不能出错,否则整个人不是变成美女,而是变成被人取笑的小丑了。现在,小编介绍一个特别流行的眉毛的画法——一字眉。顾名思义,一字眉是利用眉笔将眉毛化成“一字型”。现在很多人都模仿韩国人的妆容、发型。而一字眉就是从韩国流行过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字眉主要能够加强女性的气质,给女性带来一种英性美,能够让女性看上去更加性感。而且,这种眉毛的画法也非常简单,不像其他眉毛那么复杂。一字眉主要就是两个特点:粗、直。不过,像这种眉毛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化的,有的人画一字眉看上去就很丑。一般能够将一字眉的优势展现出来的人的五官一定要比较立体,能够给人带来冲击感。

画一字眉只需要四个步骤。首先,需要将一字眉的轮廓大致描出来,接着,用眉笔画眉毛的后半部分。将眉毛的根部画出来。这样大致的形状能够确认,也容易修改。等形状大致已经确认没有出错的时候再将眉毛具体画出来,可以用染眉膏来增加一字眉的效果。使其看上去更加富有感染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