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要如何使用 教你正确的步骤

2017/12/22 16: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怎么用呢?很多人都认为卸妆是一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其实卸妆是清洁的第一步,如果脸上的化妆品不卸干净的话,就会残留在脸上,造成黑色素沉淀,毛孔堵塞。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喜欢化妆的朋友都知道卸妆的重要性,因此大家要特别注意这一步,如果卸妆工作不到位,很容易引起皮肤问题,长时间这样皮肤会变得没有光泽,甚至长斑点,所以卸妆一定不可以马虎。一些朋友可能不知道如何使用卸妆膏。今天将告诉你正确的步骤。

使用卸妆膏的方法:

1.如果你画了眼妆,我们首先从卸眼妆开始,可以直接用卸妆膏卸掉眼妆。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不能让它进入眼睛,我们不能直接把卸妆膏涂在眼睛周围,要用化妆棉沾卸妆膏轻轻按压在眼妆上轻轻抹开。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2.卸妆膏从脸部的t形区域开始涂抹。取一块硬币大小的卸妆膏。记住要擦干你的脸,然后在你的脸上、额头、鼻子和脖子上涂抹卸妆膏。然后用手指抹开,之后用手掌按压。将卸妆膏全脸推开。

3.连手指按在额头坚持5秒钟,然后手从前额中心向两侧缓慢移动,直到按完整个额头。

4.鼻子两侧的卸妆需要三根手指,从眼角开始,从上到下按压,要用点力,可以每个地方停留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5.下巴的卸妆方法也很相似,首先把拇指放在下巴下面,其余4个手指按压下巴。

6.接着弄湿四个手指,用这四个手指全脸按压一次,这时候发现卸妆膏变成了白色,这是彩妆被彻底清除的表现,说明卸妆已经完成了,用洁面乳把卸妆膏洗干净就可以了。

卸完妆之后记住要做好护肤工作,因为皮肤现在已经很脆弱了,不好好护理明天皮肤会很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