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 这些时尚打扮你一定得知道

2017/12/22 17:03: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相信这个问题很多女孩都想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单独介绍一下当下超级时尚的发型。让你能够更好的扬长避短,彰显自己的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想要了解后脑偏大适合什么发型,就一定要足够了解大后脑勺的好处与弊端,这样才能更好突出自身的漂亮。后脑勺大会使得脑袋形状非常好看饱满,但是也要避免头重脚轻、头大身小的视觉效果,所以建议后脑勺大的女生将发尾卷弯,减少后脑偏大的缺点,而且还能显得脸庞更小巧精致。这款发型比较适合二十五岁左右的女性,成熟稳重略带性感。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自身脑袋形状长得好看的女性,非常适合扎马尾辫,特别是头发长度达到腰间的女生,扎起高高的马尾甚是清纯阳光。将所有头发全部扎到脑后,没有刘海遮盖脸庞,会使得整个人洋溢着满满的自信。长长的直发马尾辫,垂搭在身后衬托出女生被扎起的头发蓬蓬的弧度。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十七八岁的少女,而且干净利落充满运动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后脑勺略大的女生本身的脑袋形状就已经很饱满了,所以千万不要再选择蓬起的发型了!否则会让你的后脑勺和脸部比例失调。锁骨直发造型十分修饰凸显后脑勺,而且只到锁骨的头发长度也是当下超级流行的一个元素,能够让锁骨在若隐若现中更具美感。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三款发型都是当下时尚达人们超级喜爱的造型,很多女生都是这样搭配的。所以想要跟上时代的潮流,想要让自己更美丽,就赶快行动起来吧!特别是后脑偏大的女性更要注意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