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美人尖适合什么发型 选对了让你年轻五岁

2017/11/25 17:09: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影视剧的女演员都会有漂亮的美人尖,这为她们的形象增添了一点古典美,让她们在一众女演员中脱颖而出。那么,有漂亮美人尖的女生们,你们该如何选择自己适合的发型?

有一些女生的额头头发的正中间有一块尖尖的东西,那是什么呢?那正是美人尖,有美人尖的女生,你们就偷着乐吧,你们是天生的美女。我们能看到,很多影视剧的女演员都会有漂亮的美人尖,这为她们的形象增添了一点古典美,让她们在一众女演员中脱颖而出。比如在《白蛇传》中饰演白娘子的赵雅芝,她额头上的美人尖是她很具有辨识度的一部分。

让她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那么,有漂亮美人尖的女生们,你们该如何选择自己适合的发型,让你在一众路人中脱颖而出,成为焦点呢?现在就让小编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有美人尖的女生适合丸子头的发型。有美人尖的女生露出额头很好看,浓淡适宜的妆容配上清爽可爱的丸子头发型,露出额头和美人尖,让人感到清爽和舒服,宛如邻家小妹妹,清纯与可爱并存。

有美人尖的女生适合中分长直发的发型。清新自然的中分长直发让人看起来非常的清纯和漂亮,露出额头和美人尖,将清秀的五官一露无遗地展现出来,柔顺的长直发自然垂下,显得温柔和楚楚可怜,很符合男生的初恋情人形象。

有美人尖的女生适合中分长卷发的发型。这个发型就非常有范了,有光泽的长卷发,披散下来,非常有气质,也很大气,很具时尚感,同时也可以修饰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