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太少适合什么发型 做你的专属发型师

2017/12/13 14:23: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头发稀少的女生都有这样的烦恼,因为发量少,找不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无需烦恼,你的发型应该百里挑一,接下来就告诉你这么几款适合头发少的发型。

头发的发量比较少,建议不要拉直头发,会显得头发很服帖。头发更少。比较适合做一个小烫发,这样能增加头发蓬松感和立体感。但是烫发建议烫大卷,如果烫很细小的小卷的话,比较会损害发质,不易长长。可以选择烫一个BOBO头,但是前面的刘海一定要少剪一点,发旋尽量也是靠靠后一点。这样会显得发质比较多,搭配发卡更能体现出立体的感觉。

如果是中长发的话,可以烫一个高马尾。在前侧多留一些碎头发,增加整体的丰满度。每天在洗头发的时候,都要先把头发梳一下,这样会减少在洗头发的时候头发脱落。刚洗完头发先不用太着急,把头发给梳开。先用毛巾把头发给擦拭。然后用吹风机吹着头发七八分干之后,用手把头发给扒开,能增加头发的篷松感。再配上一个高马尾也可以显得头发很多。

短发是最能弥补头发少的缺憾的。不管你是什么样的短发,不管你是烫卷,还是直发,只要只要把头发弄的蓬蓬起来,都显现出厚重感。然后最外层再用稍短一点的头发来覆盖,这样自然会显得头发很多。要是想要显得干练有气质一点的话,可以选择一个内扣的烫发发型。这样能显得头发多,而且还不失时尚。搭配空气刘海,也能充满满满的少女感。

都说三千烦恼丝,头发少的女孩自然烦恼也少。学会这几款发型,找到你的专属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