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美白后悔死了 2点情况出现比黑更惨

2017/12/23 12:2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可以解决我们面部产生的很多问题,很多人为了追求美白也会使用激光,但是很多小仙女做完激光美白以后非常的后悔,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随着人们对美丽和个人形象的不断追求,促进了整个美容业的发展,而激光作为美容中很普遍的一种工具,在美容的过程中担当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可以激光去红血丝,激光祛斑,激光美白,激光点痣等等激光几乎是无所不能,但是其实我们不知道,很多情况下,我们做激光对于脸是非常有副作用的。

很多小仙女反应去完做激光美白以后都非常的后悔。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1反黑。激光美白就是传说中的光子嫩肤。一些小仙女,为了追求快速的人能让自己的皮肤呈现出非常白嫩的状态,选择使用激光的方式去除皮肤内的黑色素。

激光美白的方法,主要是利用了光谱的特殊性来有效地透过我们皮肤的表层达到真皮层。用热作用来使我们皮肤底部的黑色素细胞杀死击碎,然后被我们的人体吸收。但是要知道人体是由自己的免疫力是会有排斥反应的,而人体本身的黑色素就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作用。

我们的皮肤受到紫外线照射的时候,皮肤会分泌大量的黑色素细胞,而大量的激光击碎了我们的黑色素细胞可能会出现增多,这也就是我们传说中的反黑现象,这样的情况是要根据我们个人的体质而言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0537805647510

2.变敏感。经常做光子嫩肤以后,角质层会出现受到一定的损害,变得越来越薄。所以皮肤可能会造成很敏感的情况。而角质层,一旦变薄,皮肤变得敏感,修复程度上是非常困难的。也会滋生出红血丝,或者是经常过敏的情况,这样的皮肤问题也是相对来讲,比较棘手的。

是否选择光子嫩肤不仅要考虑个人体质也要考虑不要对它产生依赖性,选择保守的方式保养皮肤更加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