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毛和绣眉毛的图片介绍 两大分析打造立体面容

2017/11/21 7: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纹眉和绣眉这两种极为相似的韩式半持久性美容技术,很多女生都表示不清楚两者的具体区别和特征。一般情况下,绣眉比纹眉更加成熟,效果也很完美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随着韩国纹绣持久性美容技术的风靡,现在国内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选择这项技术,来让自己的眉形更加完美。但是很多人表示对于纹眉和绣眉这两种方法傻傻分不清,也知道这两者都什么具体的优势和特点,哪一种效果更加自然。

大部分女生一位,只是每个人的叫法不一样而已。其实不然,虽然它们都是通过人工将颜色植入进表皮里面,但是还是存在本质区别的。

来源:站酷

一、纹眉的具体特征。

这种半持久性美容手术,主要是通过专门的机械将一些植物颜料或者金属色料,刺入肌肤里面,让其渗透进真皮层下面。这种外科方法其实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出现流行看。但是因为这种方式需要依靠多次单点的刺绣,因此做出来的效果并不是很自然,甚至显得有些生硬。有时还会出现变色、变淡、颜色过浓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二、绣眉技术优势。

现如今,绣眉已经越来越受到众多消费者们的欢迎和青睐了。在技术和功效上也远远领先于纹眉。整个流程下来,从眉型的设计、细毛杂毛的祛除、细节的勾勒上都是需要非常严谨地一点一点刺入。

因为不是从整条眉毛金次那个描画,通过一根一根的刺绣出来。做出来显得非常清晰自然,也能进一步凸显五官的立体和饱满。不仅如此,随着微整形技术的发展,无论是操作操作方式,还是颜料的选用都是非常严格的。不过价格也相对要贵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