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了纹眉多久可以洗脸  没想到还有这些注意事项

2017/10/23 17:41: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眉是一项很受欢迎的美容项目,很多女孩子都会去做比较时兴的雾眉、一字眉等等。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讲一讲的是纹眉之后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现在有很多女孩子因为自己的眉形等等不够理想,而选择去美容医院进行纹眉手术。纹眉这项美容项目还是相当受欢迎的,其技术也发展的很成熟。纹眉可以根据每个女孩子的需求,为她们打造出自己喜欢的眉形等等。

只不过,为了不破坏纹眉手术的效果,妹子们还是需要了解一下一些注意事项。纹眉之后,妹子们比较关注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洗脸。因为纹眉之后,眉毛的伤口结痂了,到掉痂之前都是不能够碰到水的,以免伤口感染了。

其实,医生的建议是不要洗脸,而不是让妹子们一定不能够洗脸。只要你在清洁面部的时候,避免让谁沾到伤口就可以了。但是有很多妹子还是比较担心,不敢马上就洗脸。专家表示,在手术之后的七天左右,伤口就掉痂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就可以洗脸了。

如果这个时候,妹子们要敷膏状的面膜,那么就一定要注意不能够涂抹在眉毛上。在洗头的时候,大家也要多加注意,别让水流到了眉毛部位。如果一个不小心有水沾到了眉毛,那么也不必太慌张,马上用吸水纸将水擦干就可以了。

对于伤口的恢复,饮食方面的安排也是起着很关键的作用的。一些比较清淡不油腻的食物是有利于伤口的恢复的,所以妹子们可以尽量吃些高蛋白质、清淡的食物。如果你有吸烟或者喝酒的习惯,那么就要克制一下,在恢复期就不要喝酒或者吸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