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技巧 初学化妆怎么化好看

2017/12/23 16:21: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化妆,化妆的时候眉毛总是不可忽视的一个部分,但是画出一个好的眉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的眉毛都不一样,画好眉须具备一定的技术。

眉毛在五官里面是非常重要的,眉毛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气质,不同的眉形给人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一些初学者来说,画眉毛确实比较难掌握的,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画眉毛的小技巧。

首先在画眉毛之前,要修眉毛,把眉毛修出一个大概的轮廓,把周边的杂毛全部都去除干净。然后可以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就比如说现在比较流行的一字眉,就适合很多的妹子。很多刚学化妆的女生,可能会纠结是使用眉粉画眉毛比较方便,还是眉笔比较好。个人觉得,眉笔要好掌握一点。

使用眉笔更加容易让眉毛有型,而且也不容易掉色。在我选择眉笔的颜色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与你的头发颜色相近的颜色,看起来更加自然一点。然后可以先用眉笔化出一个大概得眉型,然后在用眉粉把空白的地方填充一下,就可以了。

然后可以用眉笔把眉毛的尾部,描一描,让眉毛更有形状,为了防止眉毛的颜色不自然,可以用眉刷稍微刷一刷,让眉毛更加的融合。在刷的时候,要逆着化眉那么方向来刷。而且在画眉毛的时候,眉头的部位颜色要浅一点,看起来才会更加自然。如果化的不是一字眉的话,眉峰的地方也需要注意一下,一般是在眼睛中间靠后的地方。

眉毛的长度一般要比眼睛长一点点,宽度的话也不能太过。尤其是一字眉,一定不能化的太粗,否则就是蜡笔小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