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图解 解读什么对妆容影响非常重要

2017/11/9 8:07: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指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眉毛对眼睛有保护作用。眉毛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眉毛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整体脸部妆容的影响非常大。

来源:站酷

美妆文化已经随着当代社会的发展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越来越普及了,活血因为工作、社交礼仪的需要或者是单纯的爱化妆的心理,人们对于化妆的需求进一步也很好的促进了化妆产品市场在经济上的快速增长。不过现在还是存在很多刚刚学习化妆的妹子们,有的妹子还不知道画眉的重要性或者说是还不知道画眉对整体妆容的营造效果是非常重要的。

那么针对这个问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画眉毛蕴含着哪些的奥妙,还有一起来体会下到底画眉毛的技巧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画眉毛其实不是特别难,只要经过自己的多次的练习一般就可以掌握很好的技巧性。首先,我们需要在眉头和眉尾的位置勾勒出大概的眉形轮廓,如果还不会修理出好看的眉形的妹子们可以到网上购买一些适合自己脸型的眉卡,然后按照形状描绘出来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描绘好大概的眉型形状后,接下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使用我们的眉笔来进行轮廓里面颜色的填充,注意在填充颜色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在眉头的位置一定要颜色比较浅一些,而在眉尾的位置颜色深色一点,这样的眉形整体看起来就非常具有立体感了。除了上面所说的,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也一定要挑选好适合自己的发色和肤色的眉笔颜色。

一般如果是染了发色的话,使用一些与发色相近的眉笔颜色才不会让妆容看起来那么具有突兀性,才能从很大程度上看出妆容本来具有的精致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